•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南非国家公园狮子捕食羚羊 游客目瞪口呆
  • 南非国家公园狮子捕食羚羊 游客目瞪口呆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在南非东北部克鲁格(Kruger)国家公园,再次上演了野性自然的残酷一幕:雄狮捕猎羚羊。在一旁目睹全程的游客胆战心惊,永远也忘不了这一令人惊心的场面。

    狮子悄悄靠近羚羊,并扑向它

    据报道,当时游客们跟随狮子行进了3公里,大家发现雄狮时,汽车正行驶在国家公园的柏油路上。一发现猎物,狮子就悄悄地靠近羚羊,并扑向它,然后它们撕扯到了一块。不远处,一群游客在屏息观看着眼前惊心动魄的一幕。最终,狮子成功地把这只强壮的公羚羊拖到路边不远的地方,而羚羊挣扎了几分钟才死去。这时,狮子开始在路边把羚羊开膛破肚,享用美味的猎物。

    狮子抓住羚羊猛烈撕扯

    34岁的游客尼科尔·托拜厄斯(Nicole Tobias)表示,自己和家人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幕。 她说:“我丈夫说这就好像有人在他面前打开了国家地理频道。狮子成功地把强壮的猎物拖到地上,但是猎物花了一点时间才停止挣扎——这个可怜的家伙挣扎地特别厉害。” (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