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男子尝试在跳楼机上做汉堡吃 场面十分搞笑
  • 英国一男子尝试在跳楼机上做汉堡吃 场面十分搞笑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男明星亚历克斯•霍伯恩(Alex Hobern)接受了一项赞助商的挑战,要求他展示如何在跳楼机上做好一个汉堡并吃掉。

    亚历克斯准备在跳楼机上做好一个汉堡并吃掉

    亚历克斯带着一管奶酪、一块牛肉肉饼、一个汉堡包和生菜,系好安全带,不断上升到100英尺(约30米)高的塔顶。当一切准备就绪,亚历克斯开始疯狂下坠,在下坠过程中,他试图给汉堡上挤奶酪,结果奶酪喷的到处都是,但他还是设法抓住了所有的食材。第一次失败后,他进行了再次尝试,然而这一次更加失控,面包在空中乱飞,生菜也坠落地面。

    然而在跳楼机上一切都很失控

    亚历克斯表示:“这个挑战真的很难。在上升的过程中,我试着开始做汉堡,但是在最顶端的时候,机器会停留一会,这让我很害怕。 当我加奶酪的时候,它掉了下来,洒的到处都是,但是我想我做得还好,因为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挑战。”(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