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母亲鼓励14岁女儿整容 称“丑人寸步难行”
  • 英国一母亲鼓励14岁女儿整容 称“丑人寸步难行”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前模特卡拉•贝鲁奇(Carla Bellucci)希望自己14岁的女儿去做整容手术,因为“丑人寸步难行”。此前,卡拉曾谎称患有抑郁症来骗取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免费鼻子整形手术而登上新闻头条。

    模特卡拉希望自己14岁的女儿去做整容手术

    37岁的卡拉•贝鲁奇称女儿塔尼莎(Tanisha)天生就不是学习的料,因此鼓励她多关注自己的外表。卡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塔尼莎不是具有学术素养的女孩,所以我并不像关心我的儿子们那样关心她的学习。她要靠自己的外表才能生活,所以她需要变得完美。如今这世界,丑人寸步难行。她现在很喜欢卡戴珊(Kardashian)那样的身材,打算16岁时做一些整形和填充手术,我完全支持她。”

    卡拉认为女儿不是学习的料,鼓励她多关注自己的外表

    据《太阳报》报道,卡拉鼓励女儿做隆胸手术和镶牙手术。如果女儿想做巴西隆臀术,她也会支持。她表示女儿的臀部“需要改善”, 称其“非常平坦”,并表示她正在为女儿的隆臀手术攒钱。据悉,巴西隆臀术是一种死亡率约1/3000的危险手术。

    目前,卡拉每月在女儿塔尼莎的美容上花费约200英镑,用于接发、指甲护理和染眉。她承认试图让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为女儿的整容手术买单。她说:“我不在乎人们怎么说我‘榨取医疗体系’,因为医疗体系就是用来榨取的。”(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