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摄影师意外拍下长满肿瘤的野鹿 画面令人心碎
  • 美国摄影师意外拍下长满肿瘤的野鹿 画面令人心碎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女摄影师朱莉·卡罗(Julie Carrow)在外出采风时,意外捕捉到一只感染肿瘤的鹿。照片中这只鹿全身布满肿块,甚至无法看到它的眼睛。据悉,这种情况多由乳头瘤病毒引起,即出现在人类身上的HPV。

    工作人员表示这只鹿患有严重的纤维瘤病

    卡罗将这组照片发布到Facebook上并附文:“它看起来倒是没有痛苦的表情,也没有营养不良的情况”。照片一经发布立即在网上引起强烈的反响。一些社交媒体用户担心这只鹿可能患有传染病,而另一些人则表示,就算没有患传染病,它的生活也很艰难。

    接到卡罗反馈之后,明尼苏达自然资源部(DNR)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只鹿患有严重的纤维瘤病,这种病不会传染给人类,对鹿来说也不会致命。这些肿块就像疣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消退并脱落。但是在极端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并发症。所以这只鹿这种情况,我们不会采取干预措施。”(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