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海滩游客欲救水母回大海失败 因水母早已死亡
  • 英国一海滩游客欲救水母回大海失败 因水母早已死亡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8月24日,在英国德文郡的博维桑海滩(Bovisand beach)上,一群游客发现了一只桶状水母,他们试图将它推回大海,但没能成功,因为水母已经死亡。

    一群游客发现了一只巨大的桶状水母

    据视频显示,这群游客,其中包括几个孩子,用手把这只没有生命迹象的水母推回到更深的水里。视频一开始,水母摊在浅水区的沙滩上,一群孩子在围观。其中一个孩子惊呼:“这是一只桶状水母”,另一个孩子用棍子戳它。随后,两名成年人将水母推入更深的水中 。

    这只水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视频中,水母漂浮在离海滩更远的深水中,感兴趣的海滩游客继续围观水母。一个人继续把水母推得更远,但它仍然没有自己移动,之后又漂回到了沙滩上。一名女子蹲在它旁边,拍摄视频的男子让女子将手放在水母身上。女子张开手掌,把手掌放在水母上面,这足以表明水母体形之巨大。

    今年夏天,由于天气温暖,英国海岸附近桶状水母的数量创下了纪录。 (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