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震惊!保加利亚一水族馆仅9天大海豚表演时“过劳死”
  • 震惊!保加利亚一水族馆仅9天大海豚表演时“过劳死”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9日报道,近日,保加利亚瓦尔纳水族馆里一只9天大的海豚因过度劳累而死,引发众怒。目前,该水族馆已被公众要求闭馆。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只幼豚是正在表演时死亡的,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海豚突然停止表演,现场就发生了骚乱。”但该水族馆负责人称情况并非如此。

    该水族馆让九天大的海豚参加表演

    据悉,该水族馆的海豚每天被迫进行四次表演。动物慈善机构Four Paws表示,在过去的5年中,瓦尔纳水族馆已有5只海豚和1只海豹死亡,该机构一位负责人说:“毫无疑问,瓦尔纳水族馆尚未达到饲养海豚的最低标准。”

    保加利亚的生物学家托多洛夫·斯坦尼夫(Tsvetan Stanev)表示,如此年幼的动物参加表演是闻所未闻的事情。他表示,海豚要到大约6个月大的时候才能展览,在幼崽期,海豚是不会与母亲分开的。

    据报道,目前人们已经发起请愿书,呼吁关闭该水族馆。(实习编译:范苗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