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警官实施心肺复苏及时挽救婴儿生命 被赞英雄
  • 美国一警官实施心肺复苏及时挽救婴儿生命 被赞英雄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斯科茨维尔的一户住宅内,警官詹姆斯·塔尔伯特(James Talbott)对19个月大的婴儿艾登(Aiden)实施心肺复苏,成功挽救其生命,詹姆斯因此被赞为英雄。

    警官詹姆斯对19个月大的婴儿艾登实施心肺复苏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三,警方接到报警赶到时,年仅19个月的艾登·金(Aiden King)已经停止了呼吸。警官詹姆斯注意到艾登脸色发青,体温冰凉,决定在等待医疗人员期间立刻展开行动。詹姆斯的随身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他先是轻轻拍打艾登的背部,清理了孩子的呼吸道,随后按压其胸口实施心肺复苏,直到孩子开始哭泣。

    斯科茨维尔警方在脸书上分享了该视频,并写道:“如果没有警官詹姆斯·塔尔伯特实施的急救,19个月大的艾登可能无法活下来。”

    最后成功挽救了艾登的生命

    艾登的母亲米斯蒂·金(Misty King)在视频下方评论区向詹姆斯致谢,她说:“这小子真是个福星,是个奇迹。詹姆斯·塔尔伯特是真正的英雄,希望能和您保持联系。”

    医护人员抵达后,小艾登被送往范德堡大学医疗中心做检查。据报道,艾登一家在回家途中前往警察局拜访了詹姆斯警官,詹姆斯·塔尔伯特也因此被警察局提名获救生奖章。(实习编译:吴可凡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