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浮潜者发现数条大鲨鱼及海豚近海游泳
  • 英国一浮潜者发现数条大鲨鱼及海豚近海游泳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8日报道,8月23日,英国浮潜者查尔斯·胡德(Charles Hood)在彭赞斯海域的旅行中发现了一条9英尺(2.74米)长的大鲨鱼,还有几条体型稍小的鲨鱼及数十条海豚在近海游泳,场面罕见。

    这只鲨鱼大约2.74米长

    查尔斯在脸书主页上说:“今天我们看到了史上最大的蓝鲨,大约9英尺(2.74米)长。另外还有一条7英尺(2.1米)长的鲨鱼,伤痕累累,还有一大堆体型更小的鲨鱼以及30多只海豚!”一般雄性蓝鲨的体长通常在6英尺到9.3英尺(1.8米到2.8米)之间,雌性蓝鲨的体长通常更大,有时达到10.8英尺(约3.3米)。

    查尔斯在彭赞斯海域的旅行中发现了它

    今年7月,在英国多塞特郡的切希尔海滩,就有人看到一条7英尺(2.1米)长的鲨鱼在离海滩非常近的地方游泳,渔民拍下了这一不可思议的时刻,并在视频中说:“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样大的鲨鱼。我们在水里放了诱饵,但是,我们今天没有找到合适的鱼竿。”(实习编译:张枫彬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