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开学第一天 美一男孩安慰自闭症同学
  • 暖心!开学第一天 美一男孩安慰自闭症同学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明尼哈小学开学第一天,一位母亲考特尼(Courtney)骄傲地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个暖心的故事,她8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摩尔(Christian Moore)正在安慰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同学康纳·克赖茨(Connor Crites)。

    考特尼分享的照片中,两名8岁的男孩都穿着校服。考特尼表示,克里斯蒂安看到康纳在操场边的角落里哭,就过去抓住他的手安慰他,陪他走到前门,一直等到铃声响起,然后陪他走进了学校。

    母亲考特尼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张照片,表示为儿子骄傲

    对此,考特尼感到非常自豪,她在Facebook上写道:“能养育这样一个充满爱心、富有同情心的孩子是我的荣幸!”

    其实,克里斯蒂安并不知道康纳患有自闭症。康纳的母亲随后在Facebook上回复道:“请告诉你的儿子,我非常感谢他。”康纳的母亲表示,她每天都担心康纳会因为与众不同而受到欺负,而克里斯蒂安的善举温暖了她的心,她还说:“如果有更多像他这样的孩子,我就不会为这种事担心了。”(实习编译:赵梦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