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意大利一男子车祸受伤昏迷31年后心脏骤停去世
  • 意大利一男子车祸受伤昏迷31年后心脏骤停去世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名车祸受伤的男子伊格纳齐奥·冈本 (Ignazio‘Cito’Okamoto),在昏迷31年后心脏骤停去世,照顾他的父母伤心欲绝。

    据了解,伊格纳齐奥居住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布雷西亚,1988年,他在维罗纳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后因脑溢血昏迷,在一家诊所住院两年后,伊格纳齐奥的父母决定带他回家亲自照顾。近日,昏迷长达31年的伊格纳齐奥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54岁。

    他的父亲辞去工作照顾他31年

    伊格纳齐奥的母亲表示:“我们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了31年,医生告诉我们他不会醒来,但我们每天都在照顾他,希望能发生奇迹。” 他的父亲赫克托(Hector)说:“我们从来没想过让他安乐死,或者拨掉他的插头,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决定他想要什么。有时候看到他会流泪,但也不确定他是否清醒。我对他说‘伊格纳齐奥,别哭了,你一定很勇敢’。”

    据悉,伊格纳齐奥的父亲从1990年开始辞掉工作照顾儿子,而他的母亲负责养家糊口,每天照顾他已成为父母的习惯。如今,儿子去世,父亲赫克托表示早上5点起来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