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法国一园林工人锯树枝时电锯与树摩擦起火险被烧着
  • 法国一园林工人锯树枝时电锯与树摩擦起火险被烧着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近日,法国图卢兹一名园林工人在树上工作时发生了惊险的一幕:电锯与棕榈树树枝摩擦起火,点燃了整颗棕榈树。

    据报道,这位园林工人名叫吉斯林·奥杰达(Ghislain Ojeda),他额前的摄像头拍摄到了这起事件的惊险过程。视频显示,吉斯林在一棵棕榈树上修剪树枝的过程中,可能是因为摩擦,电锯在锯断一截树干时突然着火了,火焰向他扑来。他立刻将已燃烧起来的树干弄断扔到地上,用手扑灭电锯上的火苗。

    但是当着火的树枝落在地上时,火焰却顺着树干窜上来,产生了一股火柱,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吉斯林立即从树上往下爬,火苗已经窜上了树干顶端,还差点蹿上了他的脚,幸好最后他并无大碍。(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