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感动!俄罗斯男子帮20年前被拐女友找到亲生父母
  • 感动!俄罗斯男子帮20年前被拐女友找到亲生父母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女子尤利娅·戈里纳(Yulia Gorina) 被拐20年后终于与亲生父母团聚 。据报道,当年4岁的尤利娅和父亲维克多(Viktor)坐火车从白俄罗斯明斯克前往俄罗斯的阿希波维奇旅行,途中父亲睡着时尤利娅被 一对男女拐走。后为躲避警方追捕,嫌犯把尤利娅丢在一条铁路专用线上,随后尤利娅被警方发现并送到孤儿院,最终被俄罗斯的一 户人家收养。

    尤利娅从没有停止寻找亲生父母,直到她遇到31岁的男友伊利亚·克尤科夫(Ilya Kryukov),并告诉了男朋友她的故事,伊利亚奇迹 般地找到了与尤利娅描述相符的信息,决定向警方和社交媒体求助。最终,尤利娅和失散多年的父母在Marjina Horka警察局里相认。从感人至深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父母在见到丢失20年的女儿时潸然泪下。DNA测试已经证明,她就是维克多和柳德米拉·莫伊申科 (Lyudmila Moiseenko)的女儿,父亲维克多非常自责因疏忽而弄丢了女儿,并请求女儿的原谅。

    柳德米拉讲述了她和丈夫是如何寻找他们失踪的女儿的。当时,维克多夫妇及当地警方都在疯狂地寻找尤利娅,这对夫妇甚至被怀疑 杀害了自己的女儿。他们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女儿,事发后的那段时间,我们每天乘坐从明斯克到阿希波维奇的往返火车,询问 乘客是否看到了尤利娅,检查水井、商店、废弃的房屋,所有可能的地方。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生活在无法描述的痛苦之中,女儿 是生是死,是否平安喜乐,我们一无所知。”2017年,当警方重审此案时,他们还接受了测谎仪测试,两人都通过了测试。

    尤利娅在找到亲生父母后表示:“我相信现在一切都是真的,DNA测试证明了这一点,但在此之前就很清楚,我们的长相非常相似,我 们看到彼此的照片的那一刻就已经确定了,毫无疑问我们是一家人。我不仅在白俄罗斯找到了我的父母,还找到了哥哥德米特里 (Dmitry)和姐姐娜杰日达(Nadezhda)。”

    柳德米拉表示:“二十年就像一生那么长,但我们从未失去希望,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找到彼此,我们做到了。”尤利娅表示:“我们 当时悲喜交集,除了拥抱和哭泣,难以言表。之后我父母告诉我,他们找了我很长时间,他们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我。我妈妈不停地 拥抱我,让我坐在她腿上,好像我还是当年的小女孩一样。”(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