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巴哈马遭飓风“多里安”横扫 冒险者室外拍视频遭官方警告
  • 巴哈马遭飓风“多里安”横扫 冒险者室外拍视频遭官方警告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飓风“多里安”于巴哈马北部的阿巴科群岛登陆,并升级为5级飓风,使阿巴科出现灾难性天气,风暴潮高达18到23英尺(约5.4米到7米)。预计“多里安”将穿越大巴哈马,目前最大持续风速为185英里/小时(约合297公里/小时)。

    一名男子试图在波涛汹涌的水中驾驶一艘小船

    然而,在如此危险的天气,很多胆大的人竟跑到室外拍摄自己在飓风中的视频,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以博得关注。一名离风眼80英里(约129千米)远的男子,分享了自己与强风搏斗,被狂风暴雨淋湿的视频。另一段拍摄于巴哈马首都拿骚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试图在波涛汹涌的水中驾驶一艘小船,还有一名男子试图驾车穿过洪水泛滥的拿骚街头。

    该男子在离风眼80英里拍摄视频

    看到这些视频后,国家飓风中心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飓风危险性的严厉警告,称此次飓风是有史以来大西洋最强飓风之一,并提醒每个人都应立即寻求庇护,因为在风眼经过之后,风速将迅速且不可预测地增加。

    据悉,飓风“多里安”在巴哈马造成了灾难性破坏,很多房屋屋顶缺失、汽车被砸翻。一名小男孩在家人寻找庇护时不幸溺水身亡,他的姐姐也失踪了。(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