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喻泽肖:关键一日黄金却任性收取十字星,但无碍继续看多黄金
  • 喻泽肖:关键一日黄金却任性收取十字星,但无碍继续看多黄金

    时间:2018-07-25 15:15:22  来源:  作者:

    黄金,昨日算是把该演绎的形态都给演绎了一通,首先是早盘的急跌探底1218一线回升破掉开跌口分水岭,这表示着短线摒弃掉极弱的思维,其次欧盘企稳与分水岭之上走了一个偏强震荡,美盘回撤二次走高测试1330一线,这也基本走了口诀交易中的‘早盘急跌无好事,欧盘破高美延续’这么一点,最后晚间黄金则依旧还是以1330为阻力位以冲高回落收尾晚盘走势,最终价格以1224.5一线缠绕横盘,日线以一根选择性十字星收盘。

    整体上多空在整个交易日依旧还是没能给我们一个明确的信号,但是昨日早间下探1218没延续,日线没给连阴算是一个好信号。另外注意,这里的十字星勿要当做续跌或者续涨十字星,震荡之中的参考意义不大,只是需要注意十字星的高低点,再度突破1228,那么多头肯定有戏,而如果再度下破1218,那么基本上肯定哪里的多头都要完蛋,但是今日按照不破不立原则,既然黄金走出了年内新低给了反抽,我们主思路操作还是继续偏多对待黄金即可。

    那么对于黄金日内短线而言,早间小时三阳连涨格局,目前金价交投于1225一线,距离下方1218多空分水岭也就是十字星低点也不远,那么今日继续布局多单就需要以1218位分水岭反手即可,午后触及1222.5即可入场,或者等待突破上方多头分水岭1228回踩一两美金做一个跟随性的多单操作,这是今日的两个计划,但是注意,如果午后金价横盘不给下方做多也不给上方顺势多的机会,那么可直接入场,博弈欧盘上攻,今日而言,不破1218不考虑空!

    黄金操作建议:午后触及1222.5多或者突破1228回踩1-2美金顺势跟多!

    原油,昨日出现大幅反弹,但最终又重回下降趋势线当中,从1小时上看,又受制于黄金分割和200日均线,今日早盘来说,不同于往日,是走了一个早间上升的格局,那么这里注意两个点位,一个是昨日的低点68.4附近,其次则是上方压力位69-69.2附近情况,今日白盘下方给到68.5-68.4可多,上方触及反弹69-69.2不破,可以尝试做空,但是仅限白盘,白盘不触及则放弃,等晚盘数据之后临盘给即可!

    关键词:喻泽肖 黄金 早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