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绿(00904.HK)拟收购安徽福老酒业若干股权
  • 中绿(00904.HK)拟收购安徽福老酒业若干股权

    时间:2019-05-17 22:49:48  来源:  作者:

    格隆汇5月17日丨中绿(00904.HK)公告,于2019年5月17日,公司与卖方陈君伟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惟须待订立相关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倘订立正式协议及可能收购事项得以落实,根据上市规则,可能收购事项将可能构成公司的须予公布交易,以及监于卖方与公司于收到股份以支付定金后的关系,可能收购事项(如进行)亦将构成公司的关连交易。

    待获授相关上市批准后,公司将按每股股份0.20港元的发行价配发合共6942万股股份予卖方。公司将发行以支付定金的股份占经配发及发行该等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约15.97%。股份的发行价为每股股份0.20港元,相当于5月17日收市价每股0.19港元溢价约5.26%。

    可能收购事项涉及可能收购目标公司安徽省福老酒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若干股权,目标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从事OEMODM生产和批发中国黄酒及白酒产品,以及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目标公司的主要产品组合为越宜牌、越宜第一缸、遇见你、越宜醇,以及宴会用的中国黄酒及白酒产品。

    此外,经过以往财政年度的业务重组后,为扩大集团业务并拓宽收入基础,集团一直积极探索其他投资机遇。监于黄酒基料以大米、糯米及其他不同种类的谷物、药材和其他农产品(000061)作为基原料,以及黄酒的健康和保健效果符合集团的绿色健康生活的核心概念,董事会认为可能收购事项可能与目标公司产生正面协同效应,并提升公司的长期增长潜力及其股东价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