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畅捷通第三季度营收3.28亿元 云服务业务同比大增494%
  • 畅捷通第三季度营收3.28亿元 云服务业务同比大增494%

    时间:2019-10-30 18:57:15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88.HK,以下简称畅捷通),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未经审核财务资料。

    2019年三季度,畅捷通营业收入约人民币3.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云服务业务成长显著,实现收入人民币67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0%;尤其是第三季度,云服务业务增长加速,实现收入人民币21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4%。云累计付费用户数达到14.4万,较期初增长27%。

    畅捷通积极开展云服务业务,“T+Cloud”及“好会计”成为公司高增长的动力。T+Cloud是畅捷通赋能小微企业的核心产品,采用SaaS模式满足小型企业对实时在线财务核算、业务管理及提升业务效率的需求,领导小微企业的业务变革,让小微企业成为经济发展下的重要基石。随着客户不断累积,小微企业的经营和业务模式开始呈现多样性变化,畅捷通进一步推出了T+专属云。自T+专属云推出后,畅捷通提供“专属云”和“公有云”的两种部署模式,全面适配小微企业的全方位发展需求。

    2019年8月,畅捷通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达成合作协议,授权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在广东省内销售畅捷通好会计。

    2019年9月,畅捷通与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汉唐咨询”)达成收购意向,倘本次交易获得落实,将实现SaaS工具+企业业务运营服务(BaaS),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小微企业服务平台。畅捷通可充分利用SaaS业务与客户的高频互动的优势深挖客户的价值,从而多方面满足客户对云产品的需求,使畅捷通业务未来从SaaS市场拓展到企业业务运营服务(BaaS)市场,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小微企业服务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