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标普:香港中华煤气评级展望为“稳定”
  • 标普:香港中华煤气评级展望为“稳定”

    时间:2019-10-30 13:51:49  来源:  作者:

    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发布报告称,香港中华煤气(00003)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反映预期煤气在内地及新能源业务的投资将使其营运现金流对债务比例于未来24个月间维持在30%以上的水平。

    标普今年4月将煤气的评级由“A+”下调至“A”,主要因为该公司的财务指标转弱,以及在内地及新能源业务的增加。该行今日确认煤气的评级,称考虑到公司的营运现金流呆滞和庞大负债后,认为煤气评级获上调的空间不大,同时,冬季气温回暖、内地燃气销售只有温和的增长,均影响煤气财务复苏之步伐。

    该行预期,煤气在2019-21年间的单位利润将受压,大致保持在0.55元人民币cbm左右,低于去年上半年的0.6元人民币cbm。

    不过,该行估计,煤气在2019-21年间仍可维持审慎的投资及派息,主要财务指标也会高于现有评级的门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