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美银美林:中信建投证券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5.6港元
  • 美银美林:中信建投证券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5.6港元

    时间:2019-10-30 11:53:35  来源:  作者: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中信建投证券(06066)首三季净收益同比增长75%至38亿元人民币(下同),当中受惠7月起市场反弹,第三季净收益增长达77%,而经营收入则同比增长24%,主要受经纪、投行业务及交易所得带动,而第三季公司表现也好过同业,主要因为公司在承销业务方面市场份额领先,加上投资收入也见反弹。

    该行相信,季度交易所得有机会出现波动,而反弹是否可以持续也存在疑问。该行称,在经纪业务方面,其费用收入同比增长19%,较市场成交反弹速度慢,而佣金比率环比维持稳定。而在投行业务方面,公司费用收入同比增26%,相信在公司在债券承销方面仍具领先地位,而股票业务市场份额也有所提升。

    该行表示,将公司2019至2021年盈利预测上调1%至5%,以反映交易所得及投资收益强劲,目标价由5.5港元升至5.6港元,重申“跑输大市”评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