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快讯:被花旗视为中国零售首选股 高鑫零售涨4.62%
  • 快讯:被花旗视为中国零售首选股 高鑫零售涨4.62%

    时间:2019-11-01 11:12:47  来源:  作者:

    新浪港股讯 11月1日消息,双十一临近,高鑫零售与天猫的合作获花旗看好。截至发稿, 高鑫零售涨4.62%,报8.38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预计,高鑫零售和天猫的合作将推动其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促销中获益,四季度销售额和净利率有望进一步提升,维持高鑫零售是中国零售股最佳买入对象,目标价11.06元,即较昨日收市价8.01元,仍有38%的上涨空间。

    报告指出,今年高鑫零售和阿里巴巴建立了更深入的合作关系,本质上使得高鑫成为天猫超市供应链的一部分,有助于高鑫从线下竞争对手获得更多的市占率,意味著高鑫进一步融入阿里的生态系统,能更直接的利用阿里的用户积累、物流和支付体系以及各种创新型的市场工具。

    花旗预计,明年高鑫零售与天猫超市相关合作可达到约50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