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花旗:滔搏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4.55港元
  • 花旗:滔搏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4.55港元

    时间:2021-03-12 15:35:39  来源:  作者: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给予滔搏(06110)“买入”评级,目标价14.55港元。

    报告提到,预期公司今年首两个月收入同比增长超45%,高于市场预期。耐克及阿迪达斯在中国的零售商宝胜国际公布,今年首两个月累计收入同比上升44%,显示耐克及阿迪达斯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强劲恢复。

    该行表示,公司过往的收入表现大多优于宝胜国际,因此预期滔搏今年首两个月累计收入增长超45%,高于市场预期,考虑到滔搏优于行业的零售折扣表现以及渠道库存管理,且财年下半年受益于经营杠杆的正向贡献,预计其2021财年EBIT将高于市场预期。在中国运动用品版块持续推荐滔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