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国联证券(01456):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 国联证券(01456):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时间:2021-03-12 16:09:31  来源:  作者:

    智通财经APP讯,国联证券(01456)发布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已于2020年7月完成,公司聘请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间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21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并签订了相关的保荐协议。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南京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信建投证券承继,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中信建投证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期限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至少一个完整会计年度。中信建投证券已指派陈陆先生、徐小新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并负责本次发行的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