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兴业证券:安踏体育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40.9港元
  • 兴业证券:安踏体育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40.9港元

    时间:2021-03-17 14:18:24  来源:  作者:

    兴业证券发布研究报告,上调安踏体育(02020)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40.9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主品牌发展历程并非一帆风顺,而在行业重要的转折点,安踏均化险为夷。去年安踏推出DTC新业务模式,又一次做出领先同行的变革,转型短期对2021财务表现有短期冲击,但公司意在加强统筹性,重新定义“价值零售”,实现安踏品牌重塑,成果值得期待。该行预计,2024年安踏品牌净利润将达到52亿。

    此外,FILA“时尚运动”差异化品牌定位和全直营模式使得FILA大获成功,FILA店效保持了每年40%左右的增长,品牌势头依然强劲,子品牌裂变仍在加速,店效提升和门店扩张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看点。以FILA为模板,安踏提出多品牌目标,从此打开成长天花板。该行预计,FILA至2024年净利润将超过80亿元,存在继续超预期的可能性。

    报告提到,中国户外市场正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安踏坐拥始祖鸟、迪桑特、萨洛蒙等顶级品牌,切入滑雪、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等细分赛道,一举打造专业户外品牌矩阵。大品牌+强运营的组合下,安踏将借鉴FILA、DESCENT的全渠道、会员管理经验,重点攻破中国市场,Amer将成为安踏下一个增长引擎。该行预计,迪桑特2024年净利润将在7亿左右,Amer净利润在20亿元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