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麦格理:申洲国际目标价升至195港元 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 麦格理:申洲国际目标价升至195港元 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时间:2021-03-17 12:44:41  来源:  作者: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将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由151港元升至195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报告中称,公司今年开始主要于柬埔寨及越南的下一阶段扩产计划,借助其垂直整合及地理多元化的生产基地,相信公司可推动未来盈利加速。

    该行认为,在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及运动休闲趋势持续支持运动服饰需求下,公司在碎片化的服装供应链中的占有率有良好定位,预期公司2021-23年的收入可有近20%的增长,高于全球运动服饰行业9%至1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意味其市占可进一步增加。

    该行表示,调低公司去年盈利预测6%,以反映汇兑损失。至于今明年盈测则分别升0.4%及1.7%,主因运动服饰及休闲服需求复苏,令其有更佳的组合转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