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发布广告未载明预售许可证 青岛联富被罚3万
  • 发布广告未载明预售许可证 青岛联富被罚3万

    时间:2018-06-25 23:06:44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5日讯 近日,信网从莱西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8年6月5日,尚城家园的开发商青岛联富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联富”)因发布房地产广告未载明预售许可证、采用格式条款与消费者签订合同等违法行为,被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处罚,莱西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消除影响,同时对其处以30000元罚款。

    信网了解到,青岛联富成立于2009年12月09日,位于莱西市的联富国际装饰城、尚城家园、胶东建材商贸城等项目均为青岛联富投资开发。青岛联富在莱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的住所为青岛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香港路88号,营业范围包括自有资金对房地产开发行业进行投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

    由青岛联富投资开发的尚城家园位于莱西市香港路与309国道交汇处,该小区的销售广告未载明预售许可证,且发布广告中面积未标明为建筑面积或套内建筑面积,并含有升值承诺,同时青岛联富还采用格式条款与消费者签订合同,以免除自身应承担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

    依据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2018年6月5日,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对青岛联富作出了行政处罚,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消除影响,同时对其处以罚款30000元。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青岛联富,青岛联富综合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处罚,“是业主举报之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的,当时宣传的是周围有一所学校,但是实际上还没有。”该工作人员说,但是对于格式条款一事,该工作人员称已经记不清,也拒绝进行核实。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行政处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