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国房地产行业组织要求停止加息:市场放缓将使经济陷入衰退
  • 美国房地产行业组织要求停止加息:市场放缓将使经济陷入衰退

    时间:2023-10-15 15:11:02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0月14日报道,美国主要房地产行业组织致信美联储,要求该机构停止加息。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在内的机构警告称,美国房地产市场大幅放缓,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利率上升。抵押贷款利率已经达到了2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而且还在继续上升。信中说:“利率上升的速度和幅度,以及由此导致的行业混乱,是痛苦的,也是前所未有的。”

    信中还说,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放缓可能会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破坏美联储实现“软着陆”的努力,“我们敦促美联储采取措施,确保该行业不会出现硬着陆。”

    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机构房地美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抵押贷款利率连续第五个星期上升。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已攀升至近7.6%。(海外网/李芳)

    关键词:美联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