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安建光到万宁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 海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安建光到万宁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9 18:37: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17日,海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安建光到万宁市三更罗镇加润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万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廖永毅,省军区动员局参谋吴涛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安建光慰问了三更罗镇加润村“感动万宁人物”陈菊兰,为陈菊兰敬老爱老无私奉献的精神所动容,呼吁乡镇要大力宣传陈菊兰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共同向陈菊兰学习,营造良好的乡风民俗。随后安建光一行分别到贫困户陈振国、陈虹家中实地调研加润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危房改造工作进度,督促帮扶干部要落实好扶贫相关政策,加快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尽早让贫困户住进新房子里,让贫困户们早日实现脱贫。

    调研座谈会上,贫困户代表陈振国、陈虹对省军区和市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加润村贫困户们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感谢并送上表示谢意的锦旗;省军区、市人武部、加润村和福众合作社签订了扶贫合作发展协议。

    安建光在座谈会上指出,农村危房改造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即是民心工程,又是重大政治任务,务必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完成任务。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加贫困户收入的有效途径,要结合三更罗镇的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自身建设、自主产业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产业扶贫基地可持续发展,带动更多老百姓脱贫致富。(吴小静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