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陕西成立首家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
  • 陕西成立首家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

    时间:2017-05-09 15:42: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

      本报讯(王耀辉)近日,西安市临潼区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在陕西尚属首家,目的是提升完善临潼旅游市场综合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临潼旅游诚信文明建设,大力营造放心的旅游购物环境,努力兑现“不让一位游客在临潼受委屈”的服务承诺,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

      据了解,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将作为常设机构,专职负责处理游客在临潼旅游时购买的旅游商品退货事宜,集中受理退货投诉、统一退货流程、规范退货环节、明确退货时限,以监事会集中研究讨论、信息化手段和新闻媒体全程监督等管理手段,实现公开、快速、有效办理购物退货投诉。中心还向游客公开作出诚信经营承诺:游客在临潼旅游购物店购物,30天内可无条件无理由退货。

      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赵跃虎在揭牌仪式上说,旅游购物市场是体现城市经济发展程度和旅游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志。地区旅游业发展是否成熟,旅游购物市场最能体现,重视旅游消费,就是重视旅游环境,就是为游客负责,为地区旅游形象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