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召开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会
  • 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召开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会

    时间:2019-04-24 18:5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联合邮政分公司召开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邮银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自营及代理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副行长孙达旺宣读了《儋州邮政金融全面开展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邮银双方以身边案例、岗位操作、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查摆反思、合规培训等多形式多方式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把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儋州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麦裕民要求,全体金融从业人员要认真领会这次警示教育精神,认清当前内、外部案防的严峻形势,树立“严管就是大爱”的观念,认真落实案件警示教育各项活动,发挥警示教育的威慑作用,督促各机构要做到“守土有责”,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做到“明规则,守底线,知敬畏”,以案为戒,以案代训,以案促改,实现合规案防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梁磊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