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共庆“七一” 文昌各地积极开展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 共庆“七一” 文昌各地积极开展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20:06: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坚定信念,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展现党员干部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7月1日前后,海南省文昌市多个乡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楼镇,该镇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全体帮扶责任人、龙楼派出所和边防派出所全体干警、各村(居)党支部、龙楼中学党支部、中心小学党支部负责人等共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烈大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龙楼的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向新胜利。

    在蓬莱镇,该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书记讲党课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全镇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建设美丽蓬莱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基因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该镇党委书记吴小洪带领党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和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牢记使命再出发,昂首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该镇还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活动,努力传递党的温暖、营造党内和谐氛围,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在抱罗镇,镇政府党支部于6月30日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升国旗、听党课,并由支部书记杨尤文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宣誓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勇当先锋、敢于表率,为海南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乡村振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