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假杜兰特!梦游全场手感冰凉 低级失误害惨勇士
  • 假杜兰特!梦游全场手感冰凉 低级失误害惨勇士

    时间:2017-05-19 00:34:43  来源:  作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5日,金州勇士坐镇客场对阵国王,最终经过加时赛的激烈较量,国王109-106惊险取胜。杜兰特本场比赛表现极其低迷,全场比赛10投只有2中,三分球更是6投皆失,得到10分9篮板2次助攻5个盖帽。

    杜兰特从比赛一开始就很明显地游离于勇士的整体之外,上来接球三分不中后,就几乎销声匿迹了,连持球的机会都很少,而一旦拿球也是毫无进攻的欲望,要么是将球转移出去,要么是直接出现失误。

    第二节比赛中,杜兰特被劳森在上线连续压迫性很强地逼抢下,再加之自己的手感不佳还没运动战进球,情急之下的杜兰特直杀内线,面对协防时出现了走步失误。又在之后运球面对考里斯坦突破时,没有护好球而被对手掏出界,虽然利用这个前场球直接暴扣打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但是却没有唤醒自己的进攻状态,在场上仍然是迷失自我,失误频频。

    在第三节,国王领先一分的时候,杜兰特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直接杀到前场的上篮却依然没能命中,鲁尼身后的补篮被吹进攻犯规,也正是因为此球,让科尔暴怒被驱逐出场。之后水花兄弟联手命中三分,帮助勇士打出气势之后,杜兰特却空位三分不中让球队进攻出现断电。而在这之后杜兰特却出现了更加离谱的表现。

    库里在三分线外原本有很好的三分机会,但是他却传给了站在身边要球的杜兰特,拿球之后的杜兰特灵魂出窍般地极其犹豫不决,汤普森低位一直要球,杜兰特始终没给,拿球停在原地足足六七秒钟的时间,眼看进攻时间将至,只得匆忙传给格林,格林的三分遭到封盖,勇士进攻还被防下了24秒。

    而最致命的失误出现在了加时赛里。加时赛勇士落后五分时,格林拼下跳球后传给杜兰特反击,杜兰特却没接好球直接出了边线。下一个回合中,考辛斯运球突破直杀篮下时,杜兰特站在防守位置上毫无反应,也许是想造犯规,却被考辛斯直接晃过上篮得分,分差来到7分,勇士也就此无力回天。

    虽然数据上杜兰特仅有3次失误,但是他整场梦游般的表现,给勇士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进攻彻底哑火,却频频送出低级失误,这样的杜兰特很不正常。

    (阿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