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考辛斯准三双暴虐勇士内线 库里错失良机难救主
  • 考辛斯准三双暴虐勇士内线 库里错失良机难救主

    时间:2017-05-19 00:34:47  来源:  作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5日,国王主场109-106险胜勇士。双方上演一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一直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考辛斯全场砍下32分12篮板9助攻,库里35分4篮板9助攻,两人主导了加时赛。考辛斯一人得到6分,库里最后两次机会都没能把握,勇士最终惜败国王。

    比赛开始后,国王方面,科里森急停中投为国王开局,但在阵地战中,考辛斯才是国王杀器。第二次进攻中,科里森将球给到考辛斯,后者直接顶着麦基上篮造成杀伤。防守端,考辛斯拿到篮板,直传快下的科里森,国王以6-0开局。

    勇士方面,在连续出手不中后,格林梳理球队进攻,一个助攻和一记三分,为勇士打开局面,库里也逐渐找回手感,标志性三分命中后还上篮得手。勇士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很快反击一波11-0。

    国王策略明显,就是尽量把球交给考辛斯,一方面能够利用他的个人能力进攻,另一方面考辛斯的策应能力也能帮助队友找到进攻机会,尤其是在对面是麦基防守时,考辛斯的个人进攻成功率很高。

    勇士四巨头中杜兰特明显不在状态,不仅出手数不多,命中率也不高,库里和汤普森成为主要火力点,格林居中策应。考辛斯首节就得到12分,半场15分8篮板4助攻,国王的替补考利-斯坦和巴恩斯成为奇兵,帮助球队在半场逼平勇士。

    下半场比赛,又是国王率先发力,考辛斯左侧三分线外持球,突破一步之后,直接传给左侧底角的科里森,后者借助库弗斯的掩护,突到篮下打进。另一回合,考辛斯右侧肘部拿球,击地传给科里森上篮。国王方面不止考辛斯一人发力,科里森和麦克勒摩也都有出色表现。

    杜兰特依然没有找到手感,不仅进攻端手感全无,组织方面也非常犹豫。勇士仍然只能依靠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紧咬反差。国王在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但库里在科尔被罚下场后,连续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命中压哨三分扳平比分。

    末节决战,勇士方面在国王的压迫性防守下,三分线外的威胁被大大降低,前半节只有库里一人得手。国王方面,考辛斯在格林的防守下,进攻端威力也大大下降。双方命中率都下降太多,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勇士在最后1分钟扳平。

    勇士最后一攻,库里节掩护面对防守直接三分出手,可惜没能命中,国王收下篮板。最后15秒,考辛斯在罚球线附近拿球,被格林防死,绝杀不中留给勇士0.7秒。勇士底线战术奏效,但是汤普森三分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国王继续以考辛斯为战术核心,他先助攻巴恩斯一个三分,自己又连得4分,国王打出一波7-0。库里三分命中后,考辛斯单打格林,在发带被打掉的情况下,后仰跳投中投得手。库里联手格林连得4分,分差来到1分。

    考辛斯底线转身后仰不中,好在封盖掉库里的上篮,可惜自己抢下篮板脱手。勇士球权,库里的上篮被托利弗干扰没能命中,科里森两罚全中,留给勇士2.5秒。格林最后的三分不中,国王主场加时险胜勇士。

    全场比赛,考辛斯砍下32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加时赛一人得到6分,攻防两端都打出第一中锋的水准,送出9次助攻,帮助国王和勇士缠斗了整场。库里也砍下35分4篮板9助攻,一人将勇士抗在肩上,可惜最后的两次出手没能命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