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大帝狂言:76人崛起骑士将没落 明年就会见分晓
  • 大帝狂言:76人崛起骑士将没落 明年就会见分晓

    时间:2017-05-19 00:29:07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在纽约进行。最终,凯尔特人幸运抽到状元签,而榜眼和探花签则分别归属湖人和76人。

    为76人抽得签位的是恩比德,这位从2014年被选秀至今因为伤病只打了31场比赛的球员,如今在抽得探花签之后信心十足,他表示76人崛起之时,就是骑士没落的开始。

    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在正确的时间崛起,当我们开始变得优秀的时候,那就是骑士和詹姆斯开始没落之时。当我说我们准备获胜,骑士开始没落时,这不意味着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比如五年。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明年我们就将准备好取得更多的胜利。”

    76人队自从2012年就再也没有进过季后赛,2001年之后就没有进过总决赛,1983年以来没有得到过总冠军。明年能否如恩比德所预言的,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