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姚明:这回没法签短约了 一直保留新秀年的红包
  • 姚明:这回没法签短约了 一直保留新秀年的红包

    时间:2017-05-19 00:30:53  来源:  作者:
    视频-姚明球衣正式退役 休城传奇11号高挂火箭主场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比赛的中场,火箭为姚明举办了11号球衣仪式,姚明也发表了感言。

    姚明参加球衣退役仪式之前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谢了球迷们。“感谢@HoustonRockets的球迷们!很荣幸能在今天退役我的11号球衣,一生火箭人。”

    姚明说为了这个场合准备八页纸,在姚明发言之前,球迷给予极大欢呼,“我有太多感谢,要感谢火箭,感谢休斯敦这座城市,感谢这里居民,感谢亚历山大建设这支球队,这还是中国春节期间,我还想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看到我的球衣挂在球馆上,就知道无法再签一个10天合同。1994年,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火箭队,就看到奥拉朱旺带领火箭队获得总冠军,可能现场很多人看过那个场景,但在遥远的中国是一个孩子梦想开始,我要感谢汤姆贾诺维奇、范甘迪、阿德尔曼。每次我在通道里要准备比赛时候,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是赢或输,还是生涯终点,但是我们知道一旦上场就知道很多球迷会支持我们。”

    姚明回忆说道:“十年前,我们球队很年轻,在弗朗斯西和莫布里之后,麦迪也来到这里。我们知道如果只剩35秒的时候,我们只要把球给T-MAC就好,因为我邻居早早把电视关了,于是我告诉他我和麦迪最后35秒一起砍下13分。巴蒂尔在三月份就喜欢赌NCAA比赛,我给他的外号是总统,但我也不知道现在美国总统是怎样。如此多的时间过去,这些都成为我的记忆。球员、媒体和朋友,就像坐在那一侧的亚历山大家庭一样,他们一直在支持火箭队。休斯敦不是一个简单词,你们的面孔总会出现在我眼前。最后我想分享一个故事,新秀赛季时候,所有我的队友,教练组都在对我说新年快乐,按照中国习惯都给我一个红包,让我感到家乡的感觉,但是每个红包里只有2块美金,告诉我有工资帽限制,只能有2块美金。”姚明说,他把那些两美元放在钱包里,不论他走到哪,或者走多远,他都知道家就在那里。

    最后姚明的11号球衣出现在火箭队球馆上空,火箭队现役球员们都上前祝贺姚明,哈登更是扑上去熊抱祝贺姚明。

    (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