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半场战报:哈登14+5+4戈登复苏 火箭60-49公牛
  • 半场战报:哈登14+5+4戈登复苏 火箭60-49公牛

    时间:2017-05-19 00:31:4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半场打完,火箭60-49暂时领先。

    首节,两队争夺非常激烈,迈卡威底线突破强行上篮得手,客队一度领先5分。但很快,哈登三分也中,帮主队还以颜色。但此后,公牛这边,由于巴特勒休战,球队进攻火力匮乏的问题逐渐显现出来;而火箭这边,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攻击效率也不高。本节后段,阿里扎三分入网,哈登后仰跳投,三分出手也中,火箭领先3分。之后,米罗蒂奇跳投命中,朗多并不擅长的外线也能命中三分。单节打完,公牛26-24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进攻开始提速,在快速的攻防转换面前,公牛的防守逐渐有些招架不住了。贝弗利三分入网,又助攻哈雷尔空切暴扣得手,此时火箭已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公牛的颓势还在延续。布鲁尔快攻上篮得手,火箭已足足领先17分之多。本节后段,哈登重新上场,并迅速用三分球和空接妙传撕开公牛防线。不过,半场结束前,公牛的进攻有所起色,随着迈卡威抛投得手,半场打完,火箭60-49暂时领先。

    公牛首发阵容:迈卡威、吉布森、罗宾-洛佩兹、韦德、杰里安-格兰特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