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魔术师:湖人距复兴仅差一名超巨 有信心获成功
  • 魔术师:湖人距复兴仅差一名超巨 有信心获成功

    时间:2017-05-19 00:31:53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以球队顾问身份重返湖人队后,“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认为紫金球队距离复兴只差1名超级巨星。

    “与马刺队和勇士队等强队对抗,我们只相差1名超级巨星,”魔术师说道,“一个能改写球队版图和面貌的超级巨星。我们现在有一切所需的元素,只是缺一个能让所有人变得更好的球员。”

    据悉,是湖人队执行总裁珍妮-巴斯亲自邀请魔术师重回湖人队。“这就是我为什么回到这里的原因,”魔术师表示,“如果我认为我们距离成功还很远,只会浪费我的时间,那我不会回来。我知道我们有成功所需的拼图,我们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做得更好。”

    “这支球队的传统在于,我们总会在球队需要时回归,”魔术师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已准备好更进一步。”

    如今的湖人队是一支年轻和有天赋的球队。德安吉洛-拉塞尔20岁、布兰登-英格拉姆19岁、朱利叶斯-兰德尔22岁、小拉里-南斯24岁、乔丹-克拉克森24岁、伊维察-祖巴茨19岁……

    在连续2年握有榜眼签后,今年湖人队有机会再获乐透选秀权。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17胜3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位。(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