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绿衫军少帅将执教东部全明星 科尔教练挂帅西部
  • 绿衫军少帅将执教东部全明星 科尔教练挂帅西部

    时间:2017-05-19 00:32:38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113-107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迎来6连胜。今日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正式出任本届全明星东部主帅,西部主帅则由勇士主教练科尔担任。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担任东部教练,根据规定卢帅今年不得连任。目前排名东部第三的猛龙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不敌魔术队,所以绿衫军排名东部第二的位置已经确定,且胜率可以压倒猛龙,所以凯尔特人主帅成为了本届全明星赛东部主帅。

    对于担任全明星东部主教练,年轻的史蒂文斯教练幽默的表示:"如果要是在全明星队中多一两个凯尔特人球员就好了,但我的教练团队会和我在一起。”少帅史蒂文2013年接手绿衫军,2013-14赛季,在执教生涯首个赛季带领球队打出了25胜57负的成绩,今年更是带领球队目前升至东部第二的位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