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击败马龙这次不是笑话 张本智和三年进步有目共睹
  • 击败马龙这次不是笑话 张本智和三年进步有目共睹

    时间:2018-06-12 17:00:00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智和的拍下。2:4落败,马龙无缘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男单四强。接连挑落国乒几大高手,不满15岁的张本智和不仅仅只有“嘴上功夫”,他的确是国乒不容忽视的新锐力量。

    三年前的波兰赛上,马龙以4:0横扫取胜,如今则是2:4落败,马龙不得不承认张本智和的迅速崛起。“通过他的努力,这三年他确实进步了很多。这一两年他已经跟世界上所有好手都交手过,一直在成长。”谈及失利,马龙表示:“今天自己发挥上不是特别理想,在比赛里每一局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无谓失误,让对手在比分上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

    此次日本站开赛前,张本智和曾表示,战胜张继科后自信心大增,要在日本赛上击败马龙。当外界又在笑话他的狂妄时,他还真做到了。如果说之前战胜刚刚复出的张继科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此次战胜状态正佳的马龙,国乒真的要好好总结引起足够重视。毕竟,2020年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办,而年轻的张本智和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大赛经验的丰富,他会更加成熟稳定,对抗能力也会增强。届时,他会成为国乒主要竞争对手。

    (每日新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