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马拉松赛场最后的斗争 巴林选手投诉日冠军推搡
  • 马拉松赛场最后的斗争 巴林选手投诉日冠军推搡

    时间:2018-08-25 18:34:21  来源:  作者:

    亚运马拉松决赛

    亚运马拉松决赛

    8月25日上午,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决出了首块田径金牌,日本选手井上大仁以2小时18分22秒夺取冠军,巴林选手以相同成绩,但是身位差异,获得第二名。

    两人在跑了42公里之后,在最后100米进行了激烈的冲刺竞争,互相有身体接触。巴林选手伊卜拉辛-埃尔哈桑出现了一个脚下的踉跄,导致失速,最终未能竞争过日本人。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伊卜拉辛投诉日本的井上大仁对他进行了推搡,不过巴林似乎并没有对此进行申诉抗议。

    中国的多布杰在前35公里一直和井上以及伊卜拉辛处于第一集团,到40公里后逐渐落后。最后2公里他追回了10秒,以落后冠军26秒——2小时18分48秒的成绩获得了一块铜牌。

    有趣的是,第五名蒙古选手巴特和第六名的朝鲜选手任康伯(音译)也进行了最后的激烈冲刺。

    在进入最后的100米直道后,任康伯先发动加速启动,在大约还剩50米的时候超越了巴特。但是巴特猛吸几口气,最后30米重新无氧加速,在还剩下5米时,反超越朝鲜运动员撞线,最终取得第五。

    尽管没有奖牌、尽管已经跑了42公里,但是运动员竞争荣誉之心,依旧没有改变。(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