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竞走新星为里约奥运替补 出道时就被认为是黑马
  • 竞走新星为里约奥运替补 出道时就被认为是黑马

    时间:2017-08-14 16:57:35  来源:  作者:

    杨家玉最终以1小时26分19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

    2017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在昨晚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21岁的中国新秀杨家玉最终以1小时26分19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继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后,中国队赢得的本届世锦赛第二块金牌。

    竞走项目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竞走队获得了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本次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队派出上届亚军吕秀芝和王娜、杨家玉参赛。比赛进行到最后五公里时,吕秀芝吃到第三次犯规被罚下。杨家玉和劲敌冈萨雷斯在最后时刻展开冲刺大战,结果杨家玉战胜了对手,获得个人首个世界锦标赛冠军。

    1996年出生的杨家玉,是内蒙古自治区乌海人,被业界称之为竞走项目的“黑马”,在去年的中国竞走锦标赛上,20岁的杨家玉就夺得了冠军。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作为中国田径队的替补队员,杨家玉未能登场。在昨晚的比赛中,杨家玉笑到了最后,拿到了冠军。实习生 龚铭城

    本报记者张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