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海选 12岁功夫美少女赢掌声
  • 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海选 12岁功夫美少女赢掌声

    时间:2018-01-02 17:31:55  来源:  作者:

    40岁大叔追梦搏击

    40岁大叔追梦搏击

      2017年12月30日,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成都赛区海选在成都市青羊区提督街99号恒大广场负一楼天图拳馆落下帷幕,巴蜀大地众多选手纷纷登上擂台一试身手,其中有40岁的甘肃来的商铺老板,也有8岁的来自自贡的搏击少年,这些草根搏击迷的对功夫搏击的热爱令人称赞。

      “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赛事及活动是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赛事所到之处引起了众多民间搏击爱好者的追捧,也成了草根拳迷的节日。

      成都体院搏击系副主任李春雷、成都体院竞技体校总教练于飞彪、成都体院搏击系国外搏击教研室主任陈爱蛟三位老师出任成都赛区专家评审,功夫天团成员有来自泰国、战绩264战196胜的泰国悍将速杀坤,2017全国体院功夫全能技大奖赛66公斤级第三名、2016拳王统一战65公斤级亚军李福耀,金堂凯瀚搏击俱乐部的伍冠豪、刘康,双流时代搏击俱乐部的吴龙。

    泰国教练速杀坤出任功夫天团

    泰国教练速杀坤出任功夫天团

      今天的参赛选手当中,40岁的何进红是年纪最大的一位,何大叔打小就有个功夫梦,还曾经想去登封少林寺学武,但遗憾未能如愿。不过他从来没有放弃锻炼的机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健身,在家打沙袋,也去搏击俱乐部拜过师。昨天,何大叔从甘肃坐火车赶来成都,他表示,家人都觉得这个年纪上擂台很危险,但是他认为,人一定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努力追梦的何大叔顺利通过三关考验,三位专家评审都对他的坚持赞不绝口,我们也祝福何大叔在决赛中好运。

      因为有个热爱搏击的父亲,12岁的漂亮少女谢思羽也对这个力量与霸气的项目有了兴趣,练习搏击一年多来,她从来不觉得苦累,海选当中,小丫头踢击测力器轻松过关,打靶也是赢得评委一致认可,在与天团对抗中,她拒绝选择青少年组的阿索级——功夫天团只防守不进攻,而是要求和天团选手一对一进攻PK!谢思羽的勇气、拳腿技术让专家评审频频点头,场边的功夫天团也是送上热烈掌声,泰国教练速杀坤对着擂台竖起大拇指。结果毫无悬念,谢思羽成功闯入决赛。

      27岁的汪兴国来自浩生散打搏击俱乐部,七八年前,汪兴国曾经是云南省散打队的一名队员,但是比赛少,生活压力大,他无奈退役过上了平凡的生活,然而这些年来,眼看着搏击一天天火热起来,汪兴国按耐不住心中的热情,重新回到了搏击赛场,尽管久疏战阵,但是多年的散打功底和业余时间的坚持锻炼身体让他一直保持良好的体魄。汪兴国表示,他的目标不只是成都赛区冠军,他希望在全国总决赛的擂台上与更多高手过招。

      重庆云东拳馆的教练陶云东带着四名弟子从重庆赶来参赛,陶教练说,这次参赛主要是让年轻队员锻炼锻炼:“长时间的重复训练容易让队员感到枯燥,我就是拳王这样的民间擂台对于没打过正式比赛的队员来说,是宝贵的锻炼机会。”四位爱将也不负教练期望,海选全部过关,明天他们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