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1996年夺黑龙江拳击冠军 20年后来战我就是拳王
  • 1996年夺黑龙江拳击冠军 20年后来战我就是拳王

    时间:2018-01-02 17:32:31  来源:  作者:

    1996年的黑龙江拳击冠军王广胜

    1996年的黑龙江拳击冠军王广胜

      12月31日,我就是拳王吉林赛区的比赛将在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1-2号欧亚商都城市综合体6层的中体倍力健身中心进行,本次比赛12月31日进行的是海选赛,通过海选赛三关的选手在通过称重、抽签仪式之后将参加在1月1日进行的赛区决赛,各级别的前两名选手将获得参加“功夫春晚”即全国总决赛的比赛资格。

      图片中的这位参赛选手叫王广胜,刚见到他的时候他一脸憨厚相,好像一位朴素的农民,带子一顶帽子,身上也捂得严严实实,看着真不像武林高手。不过一聊天,让人吃了一惊!

      王广胜来自黑龙江牡丹江东安区,今年45岁,早在1996年,他获得了黑龙江省第八届省运会的拳击冠军,之后又获得了吉林省朝鲜全州散打赛冠军,牡丹江市散打冠军等等。下队后做过保安,目前他是nbw第一散打拳击协会的会长兼教练。

      王大哥说:“牡丹江市有15年没有成人散打和拳击比赛了,这次来吉林参赛第一是多学习,第二为我在牡丹江市做个教练员起到好的目标作用,之前有咨询过一些前辈,但是他们觉得我年龄太大不宜参赛,但是我看到我就是拳王还有五六十岁的人在参加比赛,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在这里能展示自己。”

      从30岁开始办拳馆,15年来王大哥的弟子有100多人,他说:“我教的人不算多,正常来说一个教练10年教出1000多弟子是很正常的。我的拳馆第一个月只收260元,还赠送拳套、双节棍、手靶、脚靶、跳绳等等,第二个月继续练学费就减到160元。但是可能这样的学费在牡丹江还是有点贵。”

      平时聊天,看王广胜的穿着,觉得他会很笨拙,但是看了他的空击打拳和跳绳之后,我想起了一句话,“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王广胜在我就是拳王吉林赛区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