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峨眉传奇风云再起 中国“战神”剑指洲际金腰带
  • 峨眉传奇风云再起 中国“战神”剑指洲际金腰带

    时间:2018-01-02 17:34:58  来源:  作者:

    峨眉传奇风云再起 中国“战神”剑指洲际金腰带

    峨眉传奇风云再起 中国“战神”剑指洲际金腰带

      峨眉传奇,风云再起。

      今晚,“泰国巨蟒”莽星和白俄罗斯铁血悍将阿提姆·艾文森都已放出狠话,要在今晚65KG世界王者八进四晋级赛中杀出一条血路。而中国“战神”袁兵和伊朗战将凯万早已对峨眉传奇70KG洲际金腰带虎视眈眈。另外,李申申、梁原浩、韩飞龙、阿雷斯特也将为拳迷奉献连台好戏。

      “峨眉传奇”贯穿全年的65KG世界王者冠军赛今晚将迎来八进四晋级赛。其中,一路跌跌撞撞的莽星一度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人物。

      作为去年的四强,莽星今年却大意失荆州,前面的比赛连续失利,最后通过逆袭上位,把握住作为替补出战机会重回到16强阵容。此后又苦练弱项拳法,力斩日本悍将增井佑辉和俄罗斯“黑虎”拉索尔于马下,跻身八强。

      去年的遗憾,今年的失利让莽星痛定思痛,卧薪尝胆,刻苦备战。如今满血归来,只为用实力延续自己的王者之路。然而,遇到的对手一个比一个难对付。比如在泰拳、自由搏击、跆拳道均有所造诣的白俄罗斯猛将阿提姆·艾文森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拦路虎。

      阿提姆,泰国拳击国际运动硕士,纵横拳坛多年,集无数荣耀于一身,IFMA世界冠军、连续六年白俄罗斯泰拳冠军、连续三年K-1冠军、温纳八人赛泰拳冠军等,名副其实的一名来自战斗民族的绝对英雄。

      两位都具备超强的重击能力和全面的技术功底,这珍贵的四强名额,究竟谁能拿走?今晚势必是一场荡气回肠的殊死较量。

      上周,赵小宇和柳雷在“峨眉传奇”70KG洲际金腰带选拔赛上的一场对话,拳迷直呼不过瘾。今晚,我国现任泰拳国家队队长袁兵和伊朗战将凯万将延续另一场巅峰对决。

      袁兵,号称中国“战神”,以重拳重腿碾压对手著称,排山倒海般的组合连击,令绝大多数对手难以招架,也助他连续四年拿下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赢得了无数荣誉,至今保持着64战56胜20KO的优异战绩。在他22岁那年,袁兵以“新人”姿态挑战如日中天的播求,他无惧重击将播求打翻出拳台,大放异彩。这一次,久未露面的袁兵强势回归,向“峨眉传奇”70KG洲际金腰带发起冲击,一夜之间成为中外拳迷的焦点。

      他的对手凯万,来自伊朗,常年征战THAI FIGHT、Max Muay Thai等顶级泰拳大赛,两次赢得Super Muay Thai四人战冠军,四次夺得伊朗全国冠军,在“峨眉传奇”擂台上,胜负参半,有着当之无愧的实力。

      由于凯万也喜欢硬碰硬的与对手拳腿死磕,到底谁的拳更猛?腿更疾?无疑为这场对拼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