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战东南跨年盛典将举行 泰拳小子遇法国天才少年
  • 战东南跨年盛典将举行 泰拳小子遇法国天才少年

    时间:2018-01-02 17:34:58  来源:  作者: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2017年12月31日由福建战东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战东南”福州站跨年盛典,将在福州上演巅峰对决。本次战东南福州站可谓星光熠熠、看点十足,比赛由90kg四人赛、明星超级战和新秀赛四部分组成。福建本土选手“闽南王”王文忠,“铁血震乾坤”许振光,“燕子小飞侠”毛燕敏,散打冠军徐吉福,“泰拳小子”张成龙“竹剑”张春雨等悉数出战。王文忠能否夺得四人赛冠军,王者归来徐吉福迎战武林风16人赛冠军纳非能否不负众望,一切悬念将在战东南跨年夜揭晓。

      本次战东南比赛无疑是中国南派打法与世界高手的一次顶尖对决,众星云集之中曾经名不见经传的“泰拳小子”张成龙已经荣耀于身、王者归来。在国内众多赛事表现抢眼的张成龙,近年也征战欧洲赛场,短短的一年时间,这个泰拳天才少年已经在当今欧洲第一站立格斗赛事中三战三胜,年仅19岁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有人称他是中国天才搏击少年。在技术打法上,张成龙由于长期接受泰拳训练拥有者优于其他选手的硬度,在经历了数次大赛洗礼的他,在拳法上也有长足的进步,精准拳法连击,凌厉迅猛的腿法,往往让对手措手不及难以招架。

      本次比赛张成龙的对手同样是有着极其相似的经历,年少成名,年仅18岁的法国小将布莱斯已经小有名气。常年征战欧洲及泰国S1,在今年的日本K-1 world GP中曾跻身62.5kg四强赛,与日本新星本平莲大战三个回合遗憾止步四强,争议落败,与中国王者魏锐擦肩而过。年仅18岁,业余战绩已逾百场,职业战绩38战33胜12KO对手,极高的KO率,同等年龄能比肩者屈指可数。同样是泰拳风格,法国小将布莱斯有着极其出色的内围膝法,擅长高扫和后手迎击,风格强硬。

      强强相遇,年龄相似,打法相近。一场天才少年的巅峰之战将在12月31日晚上演,届时东南卫视及福建体育频道、天津体育频道、江苏体育频道等多家电视台全程直播,央视网、格斗世界等多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