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路德FC全女子赛拉开序幕 咸徐熙PK劲敌欲保金腰带
  • 路德FC全女子赛拉开序幕 咸徐熙PK劲敌欲保金腰带

    时间:2018-01-02 17:37:29  来源:  作者:

    咸徐熙对战美国强将欲保金腰带

    咸徐熙对战美国强将欲保金腰带

      路德FC 045 XX期即将开战,这场众所期待的女子赛事终于要拉开序幕。路德FC 045 XX比赛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女子原子量级世界排位第一的咸徐熙与世界排位第二的金欲·弗雷的冠军之战。

      咸徐熙是原日本DEEP JEWELS赛事的草量级冠军,以高超的站立打击技巧闻名,曾凭借六连胜的辉煌战绩成功在2014年和UFC签约。咸徐熙目前MMA战绩为17胜8负,以自由搏击为基础,在站立式格斗取得10战7胜3负的成绩,咸徐熙不仅站立技术扎实,地面技术也是专家级别的。

      在路德FC 39期的头条主赛中打败对手黑部三奈,获得路德FC第一条原子量级女子金腰带。黑部三奈风格以地面为主,出色的摔跤和柔术功底,让她在地面战中游刃有余。能打败地面如此出色的对手,可想而知咸徐熙的技术多么高超?

      此次挑战世界冠军的是美国选手金欲·弗雷。85年出生的金欲·弗雷从2008年就开始练自由搏击了,2013年正式出道职业MMA,取得两连胜后进入Invicta FC。目前战绩6胜2负。

      金欲·弗雷的地面战防御技术突出,擂台节奏的掌握也是相当擅长。喜欢用地面战术,摆脱危机能力及其突出。她的父亲是一位跆拳道教练,给金欲·弗雷的格斗人生起绝对影响。因父亲的原因,她的妈妈和哥哥也都是跆拳道修炼者,这也是金欲·弗雷从事格斗行业的重要原因。

      此次争夺金腰带的两位选手都富有超强的战斗力,咸徐熙是否还能保住自己的金腰带呢?这又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锁定熊猫直播3001房间,我们12月26日17:00不见不散。

      路德045期对阵表

      主赛:

      女子原子量级冠军战:咸徐熙VS金欲·弗雷(美国)

      女子无限制级别:芳子(日本)VS金映知

      女子原子量级:林昭禧VS荒木未来(日本)

      女子无限制级别:德斯塔尼·雅布罗格(美国)VS贝基粘·卡西莫娃

      女子雏量级别:黄大菁(美国)VS陈叙雨

      副赛:

      轻量级:南丁·额尔德尼(蒙古)VS拉斐尔·费泽夫

      72kg契约体重:岩田启辅(日本)VS奇源彬

      无限制级别:克里斯·巴内特(美国)VS沈健吾

      中量级的比赛:朴正嶠VS黄仁秀

      羽量级的比赛:徐东秀VS金容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