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中外搏击巅峰之战 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对阵盘点
  • 中外搏击巅峰之战 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对阵盘点

    时间:2018-01-02 17:37:56  来源:  作者:

      历史上,烟台是我国著名的武术之乡,是中国十六大拳种之一螳螂拳的发源地,自古以来高手辈出。现如今,一场中国武林最高水平和国际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也即将在这里展开。12月23日,由山东省烟台市体育局主办,莱州中华武校和安微大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顶级搏击赛事“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即将拉开战幕。28位国内外顶尖的搏击名将、各种激烈刺激的现代搏击规则、精彩的现场影音震撼,将为广大拳迷带来一场难得一见的视觉、听觉盛宴。

      本次大赛共有14场精彩对决,其中由综合格斗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领衔的中国战队,将带给我们的9场中外搏击大战。世界冠军、全国冠军、金腰带、泰拳王,等等,国际顶尖实力的中外名将捉对厮杀,令人倍感期待。

      头条主赛中,WCMMA和WMMAC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双料世界金腰带、昆仑决MMA中量级世界金腰带、M-1中量级金腰带得主 “火麒麟”王赛将压轴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王赛不仅忙于训练和比赛,还致力于中国综合格斗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而作为“云峰对决”的赛事总监的他,此次也是本次大赛的总策划和赛事推广人。王赛将面对的对手是亚洲综合格斗冠军、菲律宾综合格斗冠军伊斯奇奥。作为亚洲传统搏击强国,菲律宾涌现了如:八个级别世界金腰带“亚洲巡洋舰”帕奎奥、ONE FC 轻量级世界金腰带弗拉杨等许多著名的搏击明星。而伊斯奇奥作为菲律宾综合格斗大级别的佼佼者,实力也定然不容小觑,其职业生涯战绩40战36胜18次KO的优异战绩就能说明一切。此战是本次大赛的压轴大赛,也是中国战队的决定战役,因此由中国中量级霸主王赛出战,作为中国战队的定海神针,相信王赛必能战而胜之,为本次大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世界综合格斗冠军王赛)

      同王赛的压轴大赛一样,中国战队的揭幕战也颇有看点,由19岁中国小将刘春瑞对阵伊朗悍将阿米尼。巧合的是二人均为在泰国训练的外国人,并率属于同一组织MAX MUAYTHAI。二人将为我们带来最为火爆、刺激的异种格斗——缠麻泰拳赛。缠麻泰拳由于不使用拳击手套而是手缠麻绳作战,因此选手的攻击力大大提升,观众甚至稍不留神就有可能错过一次KO终结,十分刺激。刘春瑞之前在“云峰对决”中,就曾在缠麻泰拳赛中KO过泰国拳王。此次,对手实力相当胜负很难预料,不过携主场之利,希望刘春瑞能够为中国取得开门红。

      另外,世界顶级站立搏击赛事GLORY,中国首批签约选手李晨晨对阵泰拳王迈克尔的自由搏击大战,也十分值得期待。自由搏击限制摔法,讲究比赛流畅度,因此观赏性极佳。李晨晨是中国搏击后期之秀中的佼佼者,打法激进、进攻凶猛,有着极高的KO率。即便在GLORY的中也是由他贡献了中国选手在该赛事中的首次KO。他的对手则是一名久经战阵的老手,在泰国拥有四条金腰带,还是2012年K-1 63KG级冠军、武林风 65KG级冠军,狡猾老练。新锐VS老将,能将比赛带进自己节奏中的一方将赢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散打女将孙倩玟、真武魂 66KG级冠军唐凯、真武魂 61KG级冠军谢维等中国选手也均将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而辽宁省散打锦标赛75KG级冠军、真武魂第19站77KG冠军,小将杨鹏则要面对人生最大的考验。他将要面对曾降服过“格雷西猎人”樱庭和志的前UFC名将、柔术大师卡布拉尔·杨,卡布拉尔是世界顶尖的地面系综合格斗高手之一,是目前国内赛事中出现的实力最为强劲的外方MMA选手。身高190CM的杨鹏,期待击败传奇、创造奇迹!

      此外,还有两届MMA世锦赛冠军、FIGHT NIGHTS金腰带得主、俄罗斯冠军哈基木拉特;两届泰拳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冠军扎努克夫;蒙古国摔跤冠军布仁扎凯等等,国际一线水准的搏击高手的倾情加盟。超豪华的阵容、超刺激的搏击体验,就在12月23日,烟台体育馆,搏击盛宴“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不见不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