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山东好汉组团踢馆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山东好汉组团踢馆

    时间:2018-01-05 17:34:18  来源:  作者:

    山东好汉组团来北京踢馆

    山东好汉组团来北京踢馆

      1月6-7日,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将在龙发搏击俱乐部开战,1月6日进行海选赛,1月7日进行赛区决赛。龙发搏击俱乐部的地点是丰台区天安街1号。

      虽然是北京赛区的比赛,但是山东地区的搏击爱好者报名热情却格外高涨。山东菏泽鄄城众虎泰拳搏击俱乐部的创始人郭建军先生将率领八名弟子来北京参赛。2017年7月,我就是拳王在山东进行了济南赛区的比赛,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互联网电视面向全球进行了直播。当时郭建军在外地出差,遗憾错过了济南赛区的比赛,而看到杭州赛区炫酷直播的郭教练更是坚定了参加我就是拳王的决心!

      郭建军出生于1978年,他是中国少林佛汉拳第九代传人,早年曾获得长沙《鹰冠杯》自由搏击60公斤级冠军 、娄底《百城拳霸杯》自由搏击63公斤级冠军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少年强则国强”和全民健身的政策,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发扬传承中华传统武术于2011年创办了众虎泰拳搏击俱乐部。俱乐部自创办以来,为体育院校输送了大批体育人才,并积极组织俱乐部队员参加各种搏击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郭建军说:“在网上看新闻了解到了《我就是拳王》,感觉此赛事举办的很好,公平公正,能够给搏击爱好者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能够通过此平台的比赛历练运动员,找到运动员自身不足,吸取经验,因此就特别积极组织带领俱乐部成员报名参加了。”

      同郭建军一样准备开车来北京参赛的还有山东临沂沂水散打俱乐部的魏杰教练。魏教练今年36岁,毕业于山东莱州武校,他曾是一名山东省队的散打队员,因为伤病离开了一线。但是魏教练始终没有放弃,他一直深爱着搏击运动,后来通过县体育局的扶持开设了拳馆,现在已经开馆五年了,学员有上百人,这次他将带领四名爱徒来北京展示山东小队员的风采。

      从山东来北京参赛的还有济南的40岁武痴王宵飞大哥,他曾参加过多项商业赛事,看到我就是拳王在全国各地进行的如火如荼,他又按捺不住了,准备来北京和京城豪侠较量一番。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

      时间:1月6日(海选) 1月7日(决赛)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天安街1号北京龙发搏击俱乐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