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长沙赛区即将开战
  • 我就是拳王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长沙赛区即将开战

    时间:2018-01-05 17:34:18  来源:  作者:

    我就是拳王火爆冬日

    我就是拳王火爆冬日

      寒潮来袭,星城长沙雨雪绵绵,这个周末窝在家中无所事事?来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我就是拳王”搏击嘉年华,让你的寒冬因为搏击而变得火热!

      13年前,“我就是拳王”全民大擂台掀起的功夫热潮席卷湖湘大地,13年后,升级版“我就是拳王”强势回归星城,好玩好看热力十足,赶紧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挑战!

      全民大擂台 让全世界看到你的身影

      “我就是拳王”全民功夫大擂台赛事活动是以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

      这是功夫梦想者的舞台,这是勇敢者的游戏!英雄不问出处,不管你会不会功夫,都可以上台体验,趣味过三关,让你玩到HIGH!与名嘴主持人互动,听专家评审谆谆教导,更有央视级的专业摄录团队全称拍摄,记录你打擂台的每一个瞬间,通过《搏击世界》平台,让全世界看到你的身影,成为网络红人,你也可以的!

      免费专家指导 强身健体受益多

    我就是拳王专家评审团

    我就是拳王专家评审团

      全民健身,种类繁多,这个冬天,搏击最火!

      “我就是拳王”走遍祖国神州大地,所到之处已成为拳迷的节日,赛事甚至走出国门,在欧洲也引发无数追捧,帮助有梦想的草根拳手实现梦想。这些草根武者在专业的擂台上秀出自信和勇气,更得到了国家级教练员、搏击世界冠军等专家评审最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还有最优秀的功夫天团为你当陪练,手把手指导技术动作,助你提升专业技能。

      自古英雄出少年 孩子勇敢自律人人爱

      “自古英雄出少年”、“强国必先强种”,“我就是拳王”的擂台走出了诸多少年英雄,8岁的北京少年吴子墨连赢两场捧得全国总冠军,5岁的河北萌娃郭涵宇,小小年纪来上擂台,赢得一片赞誉,添得无数自信。

    8岁功夫小丫梁晨成网红

    8岁功夫小丫梁晨成网红

      这是“我就是拳王”独特的魅力!这个周末,带上孩子上擂台,我们有“点到为止”的申奥项目——赛法斗,让孩子既不受伤又强身健体。通过搏击的学习和体验,孩子学会自律,更能保护自己,告别校园霸凌!

      现场领取特惠大礼 这个周末太值了

      “我就是拳王”1月6日-7日两天比赛期间,现场还有500个特惠大礼包相赠,每个价值500元。在今年8月8日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开园盛典上,可免费体验月亮岛诸多体育娱乐项目和先进科学的健身设施,更有免费餐饮相赠,好玩好看好超值!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

      时间:1月6日(海选) 1月7日(决赛)

      地点: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录赛事官网www.china-bks.com 点击“赛事”,进入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bm@china-bks.com邮箱。

      2、微信报名:关注搏击世界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

      3、报名电话:18410277535(王老师)

      4、现场报名: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