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落幕 47岁农场经理闪耀赛场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落幕 47岁农场经理闪耀赛场

    时间:2018-01-08 15:11:47  来源:  作者:

    温大勇血战逆袭

    温大勇血战逆袭

      1月7日,大型“功夫+娱乐”真人秀,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龙发搏击俱乐部圆满落幕。当晚共决出了功夫全能技和赛法斗两个项目共七个级别的冠军,同时各级别冠亚军选手获得了2月份在广州进行的“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的我就是拳王此前已在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吉林、成都等地进行了各赛区的赛事,今天我就是拳王又在北京和长沙两地上演双城出击的劲爆好戏,我就是拳王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功夫全能技61公斤级的决赛是一场承德拳圣格斗国际俱乐部的一场内战,最终努尔拉尼-白肯拿到了两位哈萨克族选手对战的胜利,他在第二回合以“断头台”的方式降服了阿依都斯-胡恩德孜拜。

      功夫全能技77公斤级的比赛精彩纷呈。半决赛的比赛中,拳圣俱乐部的阿依登-沙勒特拉特汗第一回合秒杀KO妫川格斗俱乐部的肖斐。另外一场半决赛北京龙鼎武道馆的41岁教练温大勇与一腔搏击热血的23岁在校大学生尹翔展开血战,双方开场就是组合拳对轰,首回合尾声温大勇流出了一道鼻血,第二回合温大勇鼻部伤势加重进行了医疗处理,之后立刻一记重拳送给了尹翔一次读秒,此后温大勇再次因为鼻血接受了医疗暂停,就在人们以为他要弃权的时候,温大勇又一记近身摆拳击中了尹翔下巴,在读八结束之后尹翔选择了弃权,引来现场一片唏嘘和赞叹。然而温大勇由于鼻部伤势过重放弃了决赛,这样阿依登就获得了该级别的冠军。

      功夫全能技84公斤以上级的决赛在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的李通宇与刚大学毕业的李明星之间展开,最终李通宇首回合KO轻松夺冠。110公斤的李通宇是北京赛区的巨无霸,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他也是在第一回合便KO了茶叶销售员李少雄。不过李通宇想在总决赛上予取予夺还需继续努力,如西安赛区的大级别好手“古城硬汉”张财宝、保镖温金安都是狠角色。

      赛法斗战场欢乐激烈。在攻霸级75公斤级的决赛中,学霸牛伟丞与券商职业的贾洪源展开PK,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贾洪源多数时间都是抱头挨打,第二回合贾洪源一记重腿踢到了牛伟丞的裆部,当牛伟丞刚缓过来准备强力“报仇”的时候,贾洪源即刻对裁判宣布认输、不打了。

      赛法斗攻霸级85公斤级的决赛,在健身房私人教练于千与农场经理李垂秋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实力处于劣势的刘垂秋采取的战术是打一拳就搂住对手,不过在赛法斗的规则里搂抱是被禁止的。在第二回合,失去了战术防护之后,李垂秋接连两次被读秒,并在第二次读秒时放弃了比赛,于千获得了该级别冠军。

      青少年儿童组的比赛,2015-2016赛季儿童组全国总决赛冠军吴子墨在赛法斗阿索级儿童甲组K142以上级的决赛中输给了“金臂童子”刘名赫,在赛法斗阿索级少年男子组TB165级的决赛中徐鼎昀战胜了冯全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