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赢了跟我交往!格斗选手赛前告白女郎不料惨输
  • 赢了跟我交往!格斗选手赛前告白女郎不料惨输

    时间:2018-01-08 15:11:47  来源:  作者:

    信康昊与举牌女郎

    信康昊与举牌女郎

      韩国格斗好手信康昊近日突然成为网络红人,源自一段他有趣的失败告白。在比赛之前,他突然向举牌女郎直白宣告,赢下比赛就和他交往。但比赛之时,对手毫不留情的在第二回合就把他TKO,结果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了。信康昊现在已经成了全国笑柄。

      日前在首尔开战的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45期,主场作战的信康昊豪迈参赛,他身高1米88,体重135公斤,在韩国格斗界颇有名气。在比赛前的称重环节时,信康昊突然对旁边的举牌女郎李信惠说:“我要是赢了这场比赛,请您和我交往吧!”随后他递送给李信惠一束鲜花,起初颇感震惊的李信惠,最终还是笑着接过了花,还拿小拳拳轻轻打了一下信康昊的后背。李信惠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信康昊赢了比赛就答应他。

      可惜啊,老天就不愿意成人之美,整个过程都看在眼里的美国对手克里斯-巴内特,并没有帮信康昊达成心愿。虽然在称重现场时他也在笑,比赛时却毫不留情,狠招连连,信康昊就只有招架之力,第二回合巴内特一个后踹腿,正踹在信康昊的肚皮上,韩国壮汉应声倒地不起,裁判也随即终止了比赛。在台下心情复杂的李信惠,接着笑盈盈的上来给巴内特颁奖,信康昊立刻转身,不想看这伤心的一幕,两人不再提及此事。

      视频爆出后,信康昊立即成为不少韩国网民嘲弄对象,由于他和巴内特之间的差距过大,他的这番赛前告白,现在除了傻傻的勇气之外,就剩爆表的尴尬指数了。有些素质不高的韩网民毒舌不断:“就没看到过这么难看的比赛!”、“烂透了,切腹谢罪吧!”。但更多网友还是给出善意的言论和推测,“真是郎有情妹有意,输了比赛也不至于结束吧。”、“总之比赛时要专心,爱情这事暂时别想了”、“这女孩应该很不开心,给外国人颁奖时笑得就很尴尬。”

      (威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