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开赛 美国少女激战功夫天团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开赛 美国少女激战功夫天团

    时间:2018-01-08 15:12:14  来源:  作者:

    美国姑娘苏菲打擂台

    美国姑娘苏菲打擂台

      1月6日,大型“功夫+娱乐”真人秀,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的比赛在龙发搏击俱乐部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河北承德拳圣国际格斗俱乐部、山东菏泽鄄城众虎泰拳搏击俱乐部、山东临沂沂水县伟杰散打俱乐部、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OX格斗推广工作室、众体无限友昵客搏击俱乐部等俱乐部的参与。此外参加比赛的还有农场经理李垂秋,茶叶公司销售员李少雄,特效合成剪辑师郭强,造型师张源等搏击爱好者,现场更有一位美国美少女苏菲报名参战,并与功夫天团展开了对攻战。

      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院长王向宏先生,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级拳击教练、原中国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赵彧先生,中国赛法斗国家队教练、北京体育大学功夫全能技队总教练李俊峰先生,丰台政协委员、丰台慈善会理事任浩博先生,北京龙发搏击俱乐部总经理田宝忠先生担任北京赛区的专家评审。

    9岁孙胜煜对战功夫天团

    9岁孙胜煜对战功夫天团

      北京赛区的功夫天团同样星光熠熠,2017年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60公斤级冠军、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大奖赛赛法斗阿索级60公斤级冠军肖柏坤,2016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散打65公斤级级亚军、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大奖赛赛法斗攻霸级65公斤级冠军戴周来,2015年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70公斤级季军“游侠”李红平,2016年河南省散打锦标赛65公斤级亚军、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70公斤级第五名李宇航,2015年江苏散打锦标赛65公斤级亚军张世晓等五名队员携手镇守第三关。

      阿依登-沙勒特拉特汗、阿依都斯-胡恩德孜拜、哈伊萨尔-叶尔太、努尔拉尼-白肯、叶尔干江-江阿力克、吾尔伦-买旦尼也提,北京赛区一开场就刮起了最炫民族风,这六位队员都是拳圣俱乐部的队员,他们都是哈克族,阿依登更是在开场秀了一段民族舞,当然他们的拳脚技术更为吸引人注目,在第三关多位拳圣俱乐部的队员体现出了优秀的摔跤功底,决赛阶段他们将向功夫全能技各级别的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山东菏泽鄄城众虎泰拳搏击俱乐部、临沂沂水县伟杰散打俱乐部的队员们在教练员的率领下昨晚连夜乘车赶到了北京,这两个俱乐部参加比赛的大多都是6-17岁的青少年组小队员,冯全成、李昀恒、郭辰昭、王齐、王胜钊、张津硕、熊书颢、孙胜煜等一批小将在擂台上无惧无畏、敢打敢拼深得专家评审团的喜爱。主持人郭燕菲问13岁的王胜钊,练习搏击半年有哪些改变,他的答案是三个字“变黑了。”

      北京自由人俱乐部的李通宇是北京赛区的巨无霸,他的体重是110公斤,上场自我介绍口才还特棒,主持人突然问了一句“听口音是山西人吧”,他即刻回了一句“我是内蒙古地”,引来现场一阵欢笑。

      OX格斗推广工作室的牛伟丞今年刚刚18岁,他是一位学霸,但是特别喜爱搏击。练拳和学习两不耽误,特别让人艳羡。怎么证明你是学霸,牛伟丞傲娇的说:“中考体育满分。”

      北京赛区还吸引了一位美国朋友报名参赛,她叫苏菲,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今年17岁,顺利通过前两关之后,她与功夫天团成员戴周来在第三关展开激烈对轰。从抱拳礼来看,她是一位中国功夫粉。

      1月7日,北京赛区将进行赛区决赛,海选过关选手将向2月份在广州进行的“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